booking

2013/04/30

人生光景

mina.2010-12-27@Pavilion of Dreams
 
 
二年多前的冬天 這天是Mina媽的母難日  照往例是要放自己一天假緬懷母親的
也終於撥出空來走一趟花博  當中最好玩的就是台北夢想館了
在看影片時,mina前方的風景就您照片所見,我相信你也有你看到的照片的故事

昨天在區協時,主持人突然接到一通電話  他的父親正發生車禍無心跳了 我彷佛又親臨了一場生命的消逝
我至愛的父親,也是一場車禍後消失了   有時候 愛的離開 不會跟你說理由  也不會有預警   緣份就盡了
 
人一生  無論多風光多有錢 或多平凡多曲折   生命最後終會凋零枯萎 或者一個碰撞意外就結束了
 
我在為年輕學子準備演說稿,想傳達 mina認為人生的成功啊~ 不是職務多高 錢賺多多 被人按了多少讚
而是在活著的每個當下,感受到生命它充滿了愛,喜悅與幸福,認同自己存在的價值
mina認為就是成功了
 
或許有一天Mina也是坐在那裡看著別人的夢想  到那時我希望我的Top10夢想  曾經實現過!!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