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ng

2009/10/21

小孩的天真無邪

我發現我的部落格放太少小孩的照片了
看到別人的媽媽那麼努力留照片
而monica眼看再幾年就進入青春叛逆期了
我要趁現在好好的拍 跟記錄啊

過年時的宋弟弟 (顧明思義就是我弟弟家的兒子)


天真無邪啊


以下的是Monica 比現在還小的小時候
(記得嗎?米娜亂想世界攝影展的參展照片 用借來的相機 mina的第一次單眼照)





2 則留言:

傻瓜 提到...

未来充满了惊喜,
它一直在远方等待我们的来临,
或许它会带来不好的事情,
但坏的不来,
好的怎么会来呢???

在我的世界里充满了假意和残酷,
我生活得非常辛苦,
但是我还抱着很大的期望,
期望着未来送给我的最好...

以上只是我无聊的作品,
也不是什么作品啦~
我的生活真的很惨...
虽然我不穷也不富有,
但幸福,
我很少能感觉到...

童年真的快乐吗?
应该吧~
小孩子什么都不用操心,
只是大了,
就要为这为那而头痛,
在学校对着书头痛,
在公司对着电脑头痛...

嗨~
很怀念小时候的我,
多么的可爱,
多么的单纯啊!!
可惜人始终会长大,
而且时间不能倒转...

Mina 提到...

傻瓜真的很可愛
如果真的可以當傻瓜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了
人之所以會苦惱就是太想得到什麼了
現代人的焦慮啊 就是要追求個什麼
而那個什麼 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
一簞食,一瓢飲 只要知足就會覺得很幸福

我和女兒租屋在加蓋五樓頂 冬冷夏熱
但我非常喜歡目前的狀態
很幸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