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ng

2006/10/15

珍惜

今夜 又再一次聆聽珍惜演唱會
雖然只有後半段但足以再讓我感動 久久不已

泰武國小古謠傳唱隊
雖然聽不懂歌詞
雖然他們沒有華麗的包裝
可就是可以聽見 小小朋友唱著族群流傳下來美麗的真感情
在台下的我們很用力的鼓掌呢

李建復說他不唱龍的傳人,與其唱虛無的民族情感
不如唱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們那年代國中都會讀到的
林覺民─意映卿卿 你一定要看看撼動人心的歌詞

潘越雲的歌 守著陽光守著你 桂花巷 天天天藍
喚起我的思緒 這些歌伴隨了我二十幾年的歲月

最感人胡德夫我發現他的眼中自始就一直含著淚
美麗的稻穗、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美麗島
他說 要讓台灣美麗的力量在在台灣的每個人

不知道你是否也聽見了我聽見的感動
在當下在那一刻我明白
其實在台灣的某些角落裡有很多人
為台灣默默的努力著

請你也一起珍惜這 美麗Formos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