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king

2009/09/11

飛利浦美聲潮機GoGear Spark分享文

一切純屬意外

這是在蛙大的blog留言所得到的獎品 Philips GoGear Spark MP3
當初也只是路過蛙部落看到蛙大說延期一周,
一邊盤算著時間來得及又一邊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留言
蛙大的介紹文裡它看起來像Buling Buling的黃金大鈕扣 令人心動
於是寫下了這一段話


  [米娜]

  為啥我想得到"飛利浦美聲潮機"?

  我大概掙扎了一世紀那麼久...
  歐巴桑的貪小便宜心態蠢蠢欲動
  但另一個聲音狠狠的罵著歐巴桑想不勞而獲的可恥
  且平時不是教小孩要分辨需要與想要的嗎?

  好吧! 我決定不想要,但如果蛙大硬是要給我
  我會用等同於或大於它的價值 用蛙大的名義把錢捐給世界展望會!

(活動網址在:http://freefrog.blogspot.com)

就這樣八百年才在蛙大部落格留言的我得到青睞 得獎了
(至於朋友好奇的捐款,我有捐 想知詳情者請留下mail給我 再來細述)



拿到手時,同事們都說 哇~ 好漂亮喔!
這是大家對GoGear Spark的第一印象喔!


接下來是開始使用了
跟平常一樣,mina只對鼻子過度敏感外 對於3C流行商品完全沒有敏感神經的
東西有多少功能 如何操作mina從來不深入研究
但是 跟蛙大說的一樣,這東西很容易上手,
相片瀏覽,播放MP3,FM Radio,錄音撥放功能,還可以存放隨身檔案.
按鍵就是螢幕 螢幕就是按鍵(四個邊) 很特別的設計
最重要的 它有4GB的儲存空間!

開始分享我的使用:
(坦率的歐巴桑沒法說出:哇~簡直就是MP3直接還原CD的音質,不過我一定找時間去仔細聆聽比較)



一邊聽音樂一邊播放相片 感覺很特別
我的照片雖然沒有蛙大拍的美 卻十足有歐巴桑我自己的風格(丫係啥米風格???)
mina爬下個百岳山頭時 一定帶著GoGear Spark一起 順便跟山友們現寶!!
(在這裡一定要跟朋友們澄清,如果因為mina技術不好讓大家誤以為GoGear Spark的畫質不很厲害,我就罪過了, 它很優的啦!)



能播放FM讓我最開心
因為隨時可以聽我最喜歡的台北愛樂FM99.7
(參考舊文章http://smilemoon.blogspot.com/2007/04/blog-post.html)
9/17早上 用GoGear Spark聽FM99.7 正播放著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-春及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
聲音的立體與層次感會讓人以為在聽CD唱盤的很令人驚艷(至少我很感動)



錄音功能很實用
尤其小孩要練鋼琴及管樂團的豎笛
錄下來後,在無法練習時可以反覆聽自己要加強的地方
熟悉旋律,小孩11月就要去比賽了好緊張
小孩加油!!



用USB連接電腦可以傳檔案也可以充電
(connect的圖示看起來好像張可愛的怪臉 呵呵)



總之漂亮的外表及豐富的功能真的是讓我直呼過癮~
我想我得到的不是只有一台GoGear Spark
而是有了它之後 有更多音樂和影像的多采生活
(為了寫分享文,幾天來的朝夕相處的感想)

(
  以下是截稿後增加的 請別列入評審範圍:
  9/19一邊騎單車一邊聽GoGear Spark,終於體驗到為何Spark定位在運動風了
  答案就在"螢幕就是按鍵,按鍵就是螢幕" 以及聲音控制在機身側邊
  只要你摸清楚耳機的方向,按鈕操作都算簡單
  然後 就是一路的幸福感
)

只是有個小小的心裡的遺憾 如果加上個小夾子可以隨身夾上就太完美了
再加上個照相功能更好 不過跟人生一樣豈有可能會有完美的!!



感恩時間:
原來路過蛙大的蛙部落,看看有沒有新文章,看完災情照片後多停了幾秒看到留言拿獎品一文
就估且留言吧,若是能得我想就捐大於或等值款項給慈善機構
讓這活動也可以從飛利浦到聯太到蛙大一直延續到米娜串起愛心

我替得到米娜捐款幫助的人向大家謝謝(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心意)

說真的, 我的分享文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(怕沒得獎面子掛不住)
所以先說囉,我們有GoGear Spark就夠了!

音響就給需要的人吧!
如果可以的話, 希望得音響獎品的朋友也能延續這份愛心
為台灣祈福!!


米娜開箱文處女作 就獻給Philips GoGear Spark 完成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製作群: 米娜,D70s+Sigma18-50/F2.8 主角:Philips GoGear Spark
客串演出:米娜小孩 (為能共有GoGear Spark 用力配合演出)


10/1後記:分享文的得獎者出爐囉!
剛去蛙大的網站看到的
得主的分享文還看到我的網站連結耶~ 呵~
我也來有樣學樣  把各得獎者分享文連結打上來吧!
1.Real Gone 的視覺日誌
2.三十六雨風飄搖
3.01與貝果的秘密基地
4. 書寫 記憶 3.07
5.Daniel 原味生活
6.珍珠粉圓給你報報
7.愛羡,玩影像....就是音響得主啦

以上是去別人家抄來的  只是不知10位中的另3位那裡去了

知道嗎? 看見愛羨,玩影像要把音響賣掉捐給災區兒童 我眼淚都快颷出來了
怎麼會有那麼令人感動的事呢??
比起歐巴桑的扭捏爭扎,愛羨爸爸乾脆豪邁多了
如果mina的朋友有人想買音響的 可以跟這位爸爸買喔! 成就他的愛心吧!

2 則留言:

阿評 提到...

看的出來你很開心,寶玲妹好像興趣缺缺...哈!
話說~這玩藝看起來不便宜,想必功能應該很棒!不過你想在山上聽到廣播會不會有點難度阿?山上收的到嗎??

JAsON@台湾 提到...

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

呵,對3C產品一直覺得有敏感神經的我,
還真第一次看到這個mp3呢。

還沒深入去了解這個產品和其它同等mp3 player有什麼區別前。
光看你所分析的幾個特殊用途(當相框,當項鏈…)等,都覺得是個很特別,可以當裝飾品。

恭禧你喔!!!!
jaAon